😇

糊穿地心小画手
电脑偏色偏到崩溃,颜色看起来很难受我的锅(。
〈坑多,在各墙头窜来窜去〉
〈冷坑也能快乐〉

slo15收获记录~
其实本来这次准备佛系佛系算了,但是看到我CP全场唯二的产出我又疯狂心动于是前一天晚上八点多去找了代购(。
不打扰各位太太所以不艾特只打tag啦w

下面是本子的一点点repo(没有剧透~):
1.Spirit老师的赛博朋克00Q无料:完全不够看( ノД`)期待后续!!! 对于设定不是很熟但是我超有兴趣去补补背景之类哒ԅ(¯ㅂ¯ԅ)

2.溟灯老师的00Q《安慰剂效应》:又是一个看完后还想求后续的文qwq 喜欢两人不同于普通同事和普通恋人的相处方式,这种“特殊关系”超级戳我~如果故事的结尾还能再展开来就更好了|ω・)

3.団子店老师的死亡搁浅小料本《meow meow stranding》:喵喵~前面可可爱爱最后有点点小感伤的故事><害变成猫猫还是逃离不了送货的命sam需要给搬一个外卖界的敬业劳模奖(。

一并感谢出品好兆头相关周边的太太们~他俩已经是6000年的化石婚了 嗯!

评论

热度(15)